关于做好2015级直博生、2016级(秋季)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2015直博、2016秋博中期考核名单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211

通知:

    鉴于研究生院截止时间,机械学院要求《考核表》于2018年11月8日之前交至学院309办公室陈老师处!


      现将2015级直博生、2016级(秋季)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及参加考核的博士生名单发出,具体内容见以下通知。
      (考核名单包括三部分:1、2015直博和2016秋博名单,2、一年前受到警告的名单,3、上次延期考核名单



关于做好2015级直博生、2016级(秋季)博士生

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

为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完善研究生培养的竞争激励机制,根据我校有关规定,将对2015级直博生和2016级(秋季)博士生进行中期考核。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为2015级直博生、2016级(秋季)博士生及因故未参加考核的往届生,以及2018428日发布“校研生〔201812号”文件公布给予筛选警告的博士生。

2.考核内容、标准及筛选办法请参见研究生手册《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筛选办法》。

3.考核对象应就考核内容做书面自我小结,填写在《博士生中期考核表》(以下简称《考核表》)“自我小结”栏中,并在考核小组的会议上进行汇报。导师应在《考核表》“导师评语”栏中对其表现写出评语。院(系、所)研究生秘书在《考核表》“业务考核材料”栏中认真审核博士生填报的有关材料。考核小组根据博士生汇报的自我小结及其相关材料与提供的情况,对进行中期考核的博士生进行评议,并在《考核表》的“考核小组意见”栏写出素质与业务考核评语,且注明中期考核是否合格(考核小组成员均需签名)。

4.各院(系、所)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党政负责人全面负责博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研究生秘书负责本单位中期考核的材料汇总及上报等工作。《考核表》于2018119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博士生中期考核表》下载地址:http://seugs.seu.edu.cn/→下载区域

咨询电话:83792529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108



2018-10-08(2015直博、2016秋博中期考核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