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院级SRTP第二次验收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586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院级SRTP第二次验收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院级SRTP第二次验收通知.doc

SRTP结题验收报告内容与格式要求.doc

校级院级展板900-1500模板-2014-11.jpg  

各位同学:

2018SRTP项目(包括非SRTP项目)第二次验收定于20181123日(星期五)中午12:30进行。

1登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http://10.1.30.97/dncx/Index.aspx)在【流程管理】中填写【结题申请】,同时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3)电子版请与20181110日前FTP上传到网站ftp://10.7.0.66/任务书规定的所有资料的电子版(参见附件:SRTP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内容与格式要求

)请于1116日前上传到网站ftp://10.7.0.66/。用户名和密码均为seumicftp软件下载:http://10.7.0.66/

2、签好字的纸质版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3)(注意工作量要求和组员签字)、项目内容诚信声明(附件1)请于20181116日(星期五)前交到机械楼317室;

3、验收地点:另行通知(QQ群和本网站通知)。验收名单及顺序张贴在教室门外。

4、验收时,带齐项目认定书上确认的全部资料(1份即可),并准备3份不多于800字的项目成果简介供现场专家评阅,项目小组成员须全部到场。学院只保存电子版,不保存纸质版材料(结题验收表除外)。

5、每个项目准备5分钟PPT介绍,有条件提供视频的请提供视频资料。

特别强调:承担有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研学项目的推免生,须按照项目要求完成项目。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8930

  

关于SRTP结题验收工作量的规定

SRTP项目(国创、省创、校级、院级)负责人在在进行项目研究时,承担主要研究工作。结题验收表填写时,项目负责人的工作量应不小于该项目所有参加人员的平均工作量。

特此规定。

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