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166

各年级、各班级:

我院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各院(系)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2017年1号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规则》(见附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8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一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奖学金:

序号项目类别项目名称奖励金额奖励方向奖励要求备注机械学院
1奖学金王燕清奖学金5000大三本科生,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各3人,合计6人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3.  学习刻苦认真,上一年度成绩排名专业前30%;4.  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5. 同等条件下,生活困难的学生优先。获奖学生组成先导俱乐部,与企业联合举办相关活动。
3(16级)
2奖学金海拉奖学金5000三年级本科生,机械学院3人,电子学院5人,自动化学院2人1、三年级的本科生。2、学习成绩在年纪前15%。3、较强的学习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4、较强的组织、计划及协调能力。5、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6、诚实、正直。7、熟练掌握英文听说读写并获得大学英文四级合格证书。8、熟练的电脑运用技能。9、有海拉实习经验的优先。1:2差额,公司要求提供申请表电子文件6(上报16级6人,最终3人获奖)

2、助学金:


序号项目类别项目名称奖励金额奖励方向奖励要求机械学院
1助学金招商银行一卡通助学金5000本科生10人1、由东南大学学生处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认定的贫困学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生活俭朴,无不良生活嗜好、习惯;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无首修不及格
1(16级)
2助学金东南大学捷成基金3000本科生11人1.  由学生处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认定的贫困学生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生活俭朴,无不良生活嗜好、习惯;
    5.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无首修不及格
1(16级)
3助学金何耀光助学金4000本科生43人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无违纪处分记录,成绩无首修不及格2(16级)


2、申请学生10月7日17:00前通过信息门户—奖惩服务—奖学金申请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助学金申请进行申请

3、纸质材料10月8日17:00前交到辅导员办公室:

(1)申请奖学金的同学请从系统中导出《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印一份成绩单(去教务处自助打印)

(2)申请助学金的同学请从系统中导出《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印一份成绩单(去教务处自助打印);提供一份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4、填写附件中的电子表格《机械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定表》,并将电子表格10月7日17:00前发给班长。

注意: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2017年1号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规则.doc

机械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定表.xlsx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