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九届本科生创新体验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676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灵感,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习惯,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孕育创新成果雏形,推进学生课外研学活动的开展,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学校决定于20181011日至20181110日举办“东南大学第九届本科生创新体验竞赛”。欢迎各院系一、二年级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012日。

报名方式:登陆教务处主页--实践教学--课外研学--学生竞赛管理系统。

报名时,需要选择具体的主题方向,并填写作品名称为“主题一”或“主题二”,不可空缺,也不可为其它内容;主题一或主题二两项只可参加一项。报名者需要检查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并改正。不在系统报名者将没有评奖资格。

  

附件:“东南大学第九届本科生创新体验竞赛”章程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本科生创新体验竞赛组委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九届本科生创新体验竞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