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际会议预报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188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2019年度国际会议预报工作开始了,请在2019年度有办会计划的学院/校属其他同级学术单位(以下简称“部门”)在2018年10月1日前登陆教育部国际会议网上平台注册身份信息并填写会议信息,逾期平台将自动关闭。

教育部近期上线了国际会议网上平台,需要校内每个学术单位指定一个国际会议审核员(初审本学院所有的国际会议),可按附件“单位审核员”要求注册后,联系我获得授权即可初步审核本部门教师提交的国际会议预报/申报材料;教师在申报国际会议时须以教职工用户的身份注册信息,获得授权后方可在线填写国际会议预报/申报材料(教职工用户)。

        根据教育部国际会议管理规定,所有国际会议均须按要求预报(每年9月份预报下一年度的国际会议)和申报(一般国际会议在会议召开前3个半月申报,重大国际会议提前6个月申报),禁止未经报批自行开会,且没有教育部批文的国际会议也无法进行财务报销。

       随函附上教育部下发的相关附件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52090195


20180306国际会议报批平台使用帮助——单位审核员.docx20180306国际会议报批平台使用帮助——教职工用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