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东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副部长级及以上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421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创氛围的引导,进一步整合资源、精简机构,目前对学校科协进行内部结构重新梳理。主席团成员原则上为16级本科生,如十分优秀,可适当放宽到17级本科生,副部长及部长为17级本科生。科协的18级本科生招新于9月17日百团大战时报名,此次不需要报名。

    具体要求和报名登记表请见附件,《东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副部长级及以上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请以“机械学院—姓名”命名,于9月9日24: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seutech@163.com,纸质版请于9月10日14:00前交至机械楼317办公室。  

   

关于公开选拔东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副部长级及以上成员的通知.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