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1147

各位同学: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巩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校团委将全面启动东南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表彰工作,在全校范围内组织评选社会实践“优秀社会实践基地”、“优秀团队”、“优秀学生”、“十佳团队”、“十佳个人”“优秀调查报告”等奖项。


    具体要求见附件。

      请注意:

    1、优秀团队无需在智慧团建上申报,上学期末已经被列为“东南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的团队必须参加优秀团队的申报工作。

    2、未被列为“东南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的团队,想要参加优秀团队申报工作的,也请先按照要求准备材料,等学院答辩结束后,再遴选出2个院级重点团队一起上报。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通知及附件.doc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2018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