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1208

各社会实践小组: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拟于8月30日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工作,请个小组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答辩时间:

8301830分,请各小组准时参加


答辩地点:教学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答辩形式:

5分钟PPT展示+2分钟问答。

 

  答辩要求:

  1. 现场答辩时,各小组应展现小组风采和特点,淡化背景介绍,注重突出实践所做的实际工作与现实影响。

  2. 要求小组全体成员到齐,答辩主讲人可由组长或组长之外的组内其他成员担任,但所有组员必须上台介绍自己在团队中的明确分工,并接受评委老师提问。

  3. 各小组请于8291800 团队总结(PDF答辩PPT小组组长姓名+学号命名发送至邮箱 2296022956@qq.com



  

社会实践团队最终所需纸质材料:

  1. 团队总结(团队上交一份)

  2. 社会实践考核卡(每人上交一份)

  3. 社会实践个人心得感悟(每人上交一份)


注:

1. 纸质版总结、社会实践考核卡、个人心得感悟上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在其他学院立项的同学也请提交123项及立项学院成绩证明(盖章的纸质版),上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答辩具体地点及分组情况待定,请各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关注后续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