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网上选修2018-2019学年秋季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460

关于研究生网上选修2018-2019学年秋季课程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研究生教务秘书:

1、本学期选课库开放时间为2018820日至99日,请各位研究生根据网上选课流程进行选课。

   910上午800准时关闭选课库,博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5人,硕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10人的原则上不开课。

2、选课库关闭后一周内(截止914日),研究生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对网上所选课程进行改选、退选或补选(限非学位课程且不超过两门)。研究生改选、退选或补选课程的选课单须经导师签字同意,超过时间将不再办理。

3、研究生网上选课后,请务必在网上打印两份选课单,在选课截止后15日内一份交给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一份自留备查。

4、研究生所选课程如果放弃或不参加考试按照《研究生手册》有关规定按零分记入成绩档案,并注明旷考字样。未在网上选课而参加考试所得成绩无效。

5、因病毒或网络不稳定而造成选课记录有错失,以研究生交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的选课单为准。

6本学期上课开始时间为93日,93日开始为第一周。


1:网上选课步骤

进入东南大学主页(www.seu.edu.cn)→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研究生院→信息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课程信息(网上选课并打印选课单)。


2:选课时间安排

   (1)星期一、星期四、星期六

建筑学院、建筑研究所、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微电子学院

   (2)星期二、星期五

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系、化学化工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

   (3)星期三、星期日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


3:相关课程安排

       1《数值分析》、《工程矩阵》、《数理统计》秋学期开课,春学期不开课。

2.公共外语类选修课程只在春学期开课,秋学期不开课。

3《数学模型》秋学期在四牌楼校区开课,春学期在九龙湖校区开课。

4《应用泛函分析》只在秋学期开课,春学期不开课。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