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空天机械动力学研究所备赛“挑战杯”团队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103

备赛课题:空天飞行器动态分析及其可视化系统

课题简介:近空间飞行器涉及国家安全与和平利用空间,蕴含着极具牵引力的重大基础科学问题。各主要航空航天强国都在全力发展30~70公里中层近空间的空天飞行器。此类飞行器面临极端复杂的载荷环境,技术储备少,设计难度大。本项目以空天飞行器为背景,研究发展极端环境空天飞行器动态分析方法,并开发可视化系统。

针对此课题和备赛要求,现拟招募共4-6名立志投身航空航天工程事业、有较好的编程基础或者对编程有极佳热情的团队成员。其中2-3名为有意向保研至费庆国教授团队的2015本科生,及2-3名成绩优异的2016本科生。经由空天机械动力学研究所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共同组成的评审团初审报名表及组织面试后正式组成备赛团队,团队成员需要暑期留校备赛。

请有志向报名参加备赛的同学认真研读宣讲PPT后,填写《附件1:空天机械动力学研究所备赛“挑战杯”团队成员报名表》,并于629日12:00之前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至邮箱:402487828@qq.com,联系人:李彦斌老师,13451854476lyb@seu.edu.cn;梅仂盈老师。

 东南大学空天机械动力学研究所备赛“挑战杯”团队成员招募通知.docx

 十六届挑战杯宣讲(学生版本)3.0 .pptx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