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责任——东南大学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荣誉戒指颁发典礼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159

2018613日下午15: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机械工程学院2018231名毕业生汇聚于此,共同进行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荣誉戒指颁发典礼。

颁发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主持。上海校友会领袖韩鹤鸣先生、退休教师徐志祥老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女士、埃斯顿自动化总经理王珏先生、扬州美达灌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山宏先生、在职教授陈云飞副院长和原2014级辅导员刘宗涛应邀担任本次颁发典礼的嘉宾。参加颁发典礼的还有机械学院副院长殷国栋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斌老师、机械学院校友会付瑜老师、14级辅导员史红叶老师、17级辅导员柏硕老师,还有青年教师代表耿可可老师,14级同学最喜爱的老师陈敏华老师。

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先生作为嘉宾代表上台寄语。朱文俊先生作为校友会秘书长,在给大家带来毕业祝贺以及美好祝愿的同时,更多的是希望各位同学毕业之后能够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工作。

接下来是本场典礼的重点环节——在场的8位嘉宾为到场的所有毕业生一一颁发荣誉戒指。

领取学院颁发的专属毕业生荣誉戒指之后,为表达同学们对四年来学院老师和辅导员的感恩,2018届毕业生余康宁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以一副亲手书写的书法字画作为礼物回馈学院;学院副院长陈云飞老师和青年教师代表耿可可老师一起接受了这份礼物。

最后,在《东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一位位毕业生将肩负着学院的嘱托,做到珍惜荣誉,承担责任,走向未来更广阔的天地。本次毕业生荣誉戒指颁发仪式到此结束。


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机械工程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定制了一枚专属纪念戒指。戒指外侧刻“MESEU”和“1916”,内侧刻每一位毕业生学号;MESEU代表着东大机械,1916意味着东大机械成立的时间;内侧的学号代表着每一位东大机械人的专属身份。学院通过庄严的颁发典礼将戒指赠与各位毕业生,愿各位源于东南,立足社会,成为东大之骄傲、社会之栋梁。

 文:张嘉智

 图:张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