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589

各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原则上2018年本科毕业生在625日前离校,针对因学业、就业原因延期离校的部分毕业生,可在622日上午1000前申请延期离校,要求如下:

  1. 填写《东南大学2018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申请表》;

  2. 院系审批,学生处就业办或教务处学籍科审核,总务处同意;

  3. 因学业原因(参加跟班重修考试),请院(系)教务员签字核实,延期离校时间可放宽到73

  4. 因报到证等就业原因,请学生处就业办签字核实;

  5. 各类延期离校时间原则上不超过73日;

  6. 申请同学到学院辅导员处签署意见前将《东南大学2018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统计表》发给史老师。

  7. 在延期住宿时间内,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人身、财产安全由自己负责,按时搬离学校宿舍。由个人原因产生的一切后果,全部由本人承担。

注:确因家庭比较遥远,参加跟班重修考试,等教务处第二批两证的毕业生,可以与总务处宿舍管理协商延至710日。

东南大学2018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统计表.xls东南大学2018年本科毕业生延期退宿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