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团字) 02号:关于面向全院公开选拔第十一届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608

院系老师、同学:

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过去的一年中,院研究生会始终按照“全心服务、止于至善”的要求,紧密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广大机械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宗旨,扎实而富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时值换任,由现任院研究生会主席提议,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讨论,决定于近期进行院研究生会第十一届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拔工作,此次换届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机械工程学院在读研究生、博士生;

2、具有一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历(含本科);

3、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热衷于集体活动。

二、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按照民主、公开、竞争原则择优选拔。共分为4个步骤:自愿报名、资格审查、正式候选人公示、研代会选举和结果公示

1、自愿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表,自愿报名,逾期不处理。

2、资格审查:院研究生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交由院团委老师酝酿产生进入选举流程的候选人。

3、研代会选举:在第一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上,候选人进行5-8分钟竞选演说,后由在场师生提问。

4、结果公示:对全院公示选举结果,公示期为一周,由全委会监督。若公示期内收到不同意见,将重新调查,反映的情况若属实,将取消任命,并由院研会主席协同全委会进行增补。

三、报名要求与具体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8530-63日;

2、资格审查及群众评议:201863日;

3、研代会选举:201868(暂定)

4、十一届主席团人选公示:研代会选举后一周

5、报名方式:下载应聘表,认真填写,发送至tsinbal@qq.com

6、联系人:秦博豪 15651630309

(机团字) 02号:关于面向全院公开选拔第十一届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通知.doc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