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高峰副市长携十一家企业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371

2018516日下午,如皋市高峰副市长携十一家企业负责人前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教授、学院副院长孙蓓蓓教授、江苏省高档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创新中心总经理夏志杰、江苏南高副总经理陈荣进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志胜书记主持。

首先,张志胜书记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如皋市高峰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百年历史以及各个学科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够和各企业紧密合作,积极开展产学研交流。接下来,孙蓓蓓副院长就学院智能装备动态设计与性能优化研究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夏志杰总经理和陈荣进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江苏省高档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创新中心以及南高工业云平台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如皋企业的合作意向,希望能够与各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随后,高峰副市长对如皋市的工业经济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能够与学院开展一对一产学研对接,建立长期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活动最后,双方围绕合作方向以及形式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积极解决智能制造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实现互惠双赢。

图:郝梦艺

文:曹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