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组织全省诵读大赛、服装设计大赛、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96

现将团省委组织《关于举办江苏省大学生“思念与前行”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诵读大赛的通知》、《关于举办江苏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的通知》、《关于举办江苏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三项比赛的通知转发,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报,材料按要求报送给各年级辅导员,学院推荐至学校后,校团委将择优推报至团省委。谢谢!

注:
1、诵读大赛的报名表和视频均备注为“东南大学xx学院+选手姓名”,于5月12日(本周六)12:00前提交;
2、服装设计大赛的报名表、作品效果图、款式结构图均备注为“东南大学xx学院+作品名称+作者名称”,于5月17日(下周四)12:00前提交。
3、啦啦操大赛的报名表、参赛作品信息(视频、简介、音乐)均备注为:“东南大学xx学院+啦啦操队名+啦啦操名称”,于5月17日(下周四)12:00前提交。
关于举办江苏省大学生“思念与前行”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诵读大赛的通知.rar

关于举办江苏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的通知.rar

关于举办江苏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的通知.rar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