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团队受到南京市第一医院表彰荣获“优秀志愿者团体”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057

我院志愿服务部组织的南京市第一医院志愿服务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多次受到医院负责人、科室医生以及患者的肯定。

41号上午,南京市第一医院在医院多功能大厅举行2017年志愿服务表彰活动,给予广大志愿团体感谢与鼓励。包括我院志愿服务部在内的多所南京高校志愿服务团体参会。

志愿活动表彰大会

会中,南京市第一医院黄晓萍副院长通过动情的演讲对志愿者在医院建设上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也表示医院方面会在以后更加注重志愿活动的开展,与此同时为志愿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医院志愿者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许洁主持了志愿者表彰仪式,向优秀志愿者、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团体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恋。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团体连续三年荣获“优秀志愿者团体奖”,其中,我院15级况攀同学作为2016-2017学年的团队负责人获得“优秀志愿者组织领导优胜奖”;16级余前国、叶敬成、吴林获得“优秀志愿者组织领导奖”;赵进超、林晓辉、张嘉慧、蒋昶、陈琳、李斯琪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和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团体合影

 各类获奖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团体荣获“优秀志愿者团体奖”

五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带领志愿者们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将志愿精神代代相传,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更好!

 图:来自第一医院、余前国

 文:张嘉慧、余前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