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本科学生中推荐选拔参加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营”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614

各年级同学:

为了帮助高校大学生拓宽视野,提升自我,在应对挑战时获得更多启发,岭南大学与思尔豪国际教育基金会将于暑期在香港共同举办“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 (Sunshine International Program) ,以进行交流(详见附件1)。

本届“阳光国际交流营”将于2018715日至21在岭南大学(香港屯门青山公路8号)举办。现拟于全校各院系共选拔不超过8同学参加此次交流营活动,具体选拔通知如下:

1.项目名额:经学校差额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生4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4

            各学院限报2人(其中优秀生1人,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1人),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交流营日程表:详见附件2

3.选拔标准:

(1)选拔不低于大二年级的大学生参加交流活动。

(2)个性开朗外向,心态积极阳光,愿意结交新朋友,责任心强,有服务和帮助他人的心,2016-2017学年的行为规范考评必须为甲(优)

(3) 在班级、社团或学校担任领袖或骨干,有较强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在活动结束后,有潜力成为关怀身边同学、为学校带来正面影响力的骨干学生。

(4) 学习成绩优良(报名时提交近三学期的在校成绩单复印件)。

(5) 英语交流能力强, 并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报名时提交相应官方证书复印件):

      大学英语课程全部高于80分

      已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

      托福不低于80分或雅思不低于6分

      其他英语能力考试(如IELTS,PETS等)达到与上一条相的水平

4.交流费用:

营员:人民币4500+南京往返香港交通费

国内志愿者:人民币3500+南京往返香港交通费(注:国内志愿者为完成“成功之道—高级领导力培训”的大学生)

本项目为东南大学 “金钥匙计划”资助项目之一,其中:

        4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必须为经东南大学认定的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每人营费及南京往返香港交通费。

        4名优秀生,资助金额每人2000元。

5.报名时间:想报名的同学请于411号日2:00将“附件3:东南大学2018年_阳光国际交流营_报名汇总表”发至363527477@qq.com,纸质版成绩单复印件、英语相关证明复印件411号日2:00交至机械楼317办公室。

6.所有学生统一从南京成团出发。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4月10日

附件1-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介绍(For TWTS Uni).docx

附件 2.1 -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大学生日程表.pdf

附件3:东南大学2018年_阳光国际交流营_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