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3月31日博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159

2018-03-20参加2018年3月31日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授予仪式登记表.xls


关于东南大学2018331日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各位博士:

欢迎您回母校参加东南大学2018年第一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定于2018331(星期六)上午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2017年授予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可以参加。请愿意参加的博士填写以下回执,并于323日前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给院系秘书确认参加。

具体流程:

1.研究生秘书通知各位博士→参加的博士填写回执,回复秘书→秘书汇总上报→学位办审核名单

2.仪式前3-5天,学位办联系报名参加仪式的博士,核准是否参加,并告知具体的安排。

3.届时欢迎家属参加。

4.仪式摄影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照片在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学位教育(下载区)发布。

5.学位授予仪式的最新消息,请关注研究生院网页。

联系人:学位办老师025-83795014Email: shaokeqin@seu.edu.cn

  

热忱欢迎您的参加!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8319

  

(博士)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我愿意参加331日上午的学位授予仪式。

  

姓名:____学号:_____院系:_____

  

手机号码:________________

  

邮箱:________________

  

参加家属人数:_____

  




可参加本次授予仪式的研究生如下:

       

        2017年授予学位的博士(共四批)、2017年第三、四批授予学位的硕士、2018年第一批授予学位的硕士可以参加仪式。2018320日拟授予博士学位的毕业生不参加本次仪式(因在三个月公示期内)。


博士生可将回执和参加研究生毕业典博士授予仪式汇总表登记好,发送email至101006909@seu.edu.cn ,便于汇总报送学位办。3月23日之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