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网上选修2017-2018学期春季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1086


关于研究生网上选修

2017-2018学年春季课程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研究生教务秘书:

1、本学期选课库开放时间为2018124日至34日,请各位研究生根据网上选课流程进行选课。

35上午800准时关闭选课库,博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5人,硕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10人的原则上不开课。

2、选课库关闭后一周内(截止39日),研究生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对网上所选课程进行改选、退选或补选(限非学位课程且不超过两门)。研究生改选、退选或补选课程的选课单须经导师签字同意,超过时间将不再办理。

3、研究生网上选课后,请务必在网上打印两份选课单,在选课截止后15日内一份交给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一份自留备查。

4、研究生所选课程如果放弃或不参加考试按照《研究生手册》有关规定按零分记入成绩档案,并注明旷考。未在网上选课而参加考试者所得成绩无效,不予登记。

5、因病毒或网络不稳定而造成选课记录有错失,以研究生交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的选课单为准。

6本学期上课开始时间为226日,226日开始为第一周。

1:网上选课步骤

进入东南大学主页(www.seu.edu.cn)→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研究生院→信息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课程信息(网上选课并打印选课单)。

2:课程安排

《工程矩阵》、《应用泛函分析》本学期在四牌楼校区开课,《随机过程》、《数学模型》本学期在九龙湖校区开课。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