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暖人心,方便你我他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792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的通行,20181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部分研究生在党委书记张志胜的带领下,在机械楼下将原本的篱笆路改造为石板路。

紧邻机械楼南面的小路原本一直是学校学生频繁经过的小土路,但这条路太过靠近机械楼,有高空坠物的隐患,威胁大家的生命安全;且每到下雨天,这条大家喜爱的小土路就会变得泥泞不堪。

20173月,张书记便组织同学们将土路修建为篱笆路。随着时间的流逝,篱笆路也渐渐出现了破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2018117日下午,雨过天晴之后,学院部分研究生跟张书记一起将篱笆路改为“石板路”。特别要说明的是,机械学院此次重修小路是将废弃的机房地板废物利用,为了保证师生的使用安全,同学们还在前期测试了地板的防滑性和安全性。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拿着锄头拆除原本铺在地面的木棍,有的三两结伴将“石板”按一定间距铺好。

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石板路”终于铺设完成啦。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寒冷的冬天,有一群人在温暖你我的心。

图文:缪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