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594

2018-01-12(附件四2018年东南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预报名统计表.xls


关于我校201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的通


各位老师:


    您好

我校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校内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的工作已经开始。


1、目前发布了两个通知到研究生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烦请各位老师将通知转发给贵院的博士生和硕士生。(此外,由于可能涉及到2018年毕业的本科生会申请赴国外读学位,能否烦请各位老师帮忙把此通知转给负责本院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老师,请他们帮忙宣传下。)


1)“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申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http://seugs.seu.edu.cn/2018/0112/c3733a207119/page.htm

  

(2)“关于我校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和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校内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的通知”(http://seugs.seu.edu.cn/2018/0112/c3733a207118/page.htm

2、根据通知,请有意申请公派的同学将会于20181月24日前向各位老师并提交申请材料。请各位老师填写好“2018东南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预报名统计表”(请见附件),并于2018年125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朱丹103007669@seu.edu.cn,同时将申请人提交的所有书面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办(逸夫建筑馆204办公室)。

  

  

3、如果申请学生在1月报名时有些材料尚未准备好,可以先将他们统计到“2018东大公派研究生项目预报名统计表”内,让他们准备好剩余材料后自己补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办(已经在通知中写明)。


4、为确保各位老师收到通知,请您收到后回复一下。


各位老师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公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研究生院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