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本科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254

各年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而有意义的假期,现将有关工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宿舍安排

12018129日进入假期;22425日报到,226日正式上课。

2、暂定于20182217:002209:00,九龙湖校区本科宿舍实行封楼管理,封楼期间宿舍停水停电。

3封楼期间因特殊原因仍需留校的学生需提出个人申请,假期住宿产生的水电费用自付。

4、封楼期间留校学生集中住宿,杜绝11宿:九龙湖校区留校学生搬迁情况另行通知;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留校学生,在本校区集中住宿;新疆少数民族(清真餐就餐)留校学生129日前自行搬至丁家桥校区集中住宿,所有生活用品学生自带。

    5、留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经常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二、安全教育工作

    请各位同学注意防火、防盗、防扒窃、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灾害事故、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留校学生申请工作

1、封楼期间申请留校的学生需在信息门户—生活服务—“假期留校”板块进行申请,学生申请时间:201819--2018111112日上午12:00前学院完成审核。四牌楼、丁家桥校区留校学生寒假住宿由各学院按照集中住宿原则自行分配,九龙湖校区留校学生寒假住宿由学生处统一分配。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