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新版OA正式启用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3302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下午好!
我校办公系统自2003年建立、2007年升级使用至今,因年代已久,当初的平台开发体系已不能适应目前办公的需要。为更好地实现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融合,引进了新版办公系统(OA)。
在学校党办与校办的领导和支持下,新版OA已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开放运行测试、相关秘书培训及系统完善等工作,定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启用。
现将新版OA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系统登录方式有两种:
1)登录校园信息门户:http://my.seu.edu.cn,在办公服务列表中点击新版OA办公菜单跳转。
2)新版OA单独访问路径:http://newoa.seu.edu.cn,输入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与密码登录。
2、新版启用后,现有的OA办公改为历史OA,主要用于历史文件查询。模块所有“新建”功能将停止使用,系统中已存在未完成的业务可以继续走完流程后再进行归档。
3、 为保证新旧办公系统的顺利切换,请各位OA用户点击新版OA右上侧“检测”或“帮助文档”检查电脑环境,如有问题请拨打下列业务咨询电话。
4、OA业务咨询电话:83790808-811/816 王如英
52090048 郭礼嘉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