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235

2017-12-22--关于组织“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doc

“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旨在监督项目的进展程度,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期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中期检查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 项目进程是否达到任务书的要求;

  2. 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是否符合规定;

  3.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成员是否得到了应有的训练。

    中期检查时间为20171222日(星期五)中午12:30开始,地点机械楼308,检查顺序见门口排序表,下午有课同学提前检查,无课同学顺延。

    检查形式为:提交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不少于5000字)、原始记录;项目负责人用5分钟PPT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专家进行510分钟提问及点评。项目组成员均应到场,欢迎项目指导教师到场。

所有未验收的“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均须参加中期检查

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