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106

20171214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机械楼南高厅隆重召开!共有49名院教代会代表、1名列席代表和4名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志胜同志主持。

张志胜主任主持会议

大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倪中华院长首先就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倪院长介绍了2017年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感谢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总结了学院目前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总结原因和经验,取得更多的成果。同时通报了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学科经费,做更多的事,出更好的成果。最后就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思路和举措,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倍加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倪中华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院工会主席黄鹏同志对学院建议征集及处理情况做了汇报。介绍了本年度征集的建议及处理结果,同时对提建议的途径进行了解读。全院教职工可以通过设置的建议箱、学院网站的建议系统等多途径进行提建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会牵头进行监督和处理。

张志胜主任为各位代表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岗人员岗位考核与绩效津贴分配办法》、《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岗人员岗位考核与绩效津贴分配办法》、《机械工程学院机电综合平台人员岗位考核与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和《机械工程学院机关人员岗位考核与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张主任指出这些办法的出台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更全面、公平的体现工作量;同时也提出这些办法会在以后使用的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进行完善。

张志胜主任介绍考核与绩效津贴分配办法

大会对上述四个办法进行了民主表决,并通过。最后大会在全场洪亮的东南大学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大会表决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