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352

2017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通知


根据东南大学文件“校通知【200432号”,东南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第七条,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职工,从领证之年起至子女十四周岁,每年各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奖金。


   2017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的发放办法,具体如下:

一、发放标准:50/.人(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二、发放对象:200411日后生育,并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职工。(凡已申请二孩生育且交还《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职工不再发放, 2016年以后出生的根据国家规定不能再发独生子女费)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或有信息更新的老师),请于1218日(周一)前到机械楼337院办登记信息。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方式:025-520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