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888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于20171123日晚六点半在教六-302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梅仂盈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滕琳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柏硕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秦博豪同学、本科生学生会主席龙雪莹同学、本科生学生会副主席戴康同学,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各团支部推举的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齐唱团歌之后主持人杨雯皓详细介绍了本次团代会的意义和会议议程。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此次选举办法的要点,本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且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公示

总监票人:柏硕

监票人: 窦昆鸿、燕彤、况攀

总计票人:戴康

计票人: 熊胜杰、韩文虎、郑昌强、杜晓萌、李蕙萌、刘能、朱泽达、张捷。

之后,由总监票人柏硕老师分别介绍了17位团代表候选人简历,并宣读投票办法。

  

机械工程学院团代表候选人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家政,田原, 史红叶

龙雪莹,刘子昂,江苏

杨雯皓,何苗, 肖武警

张建树,张嘉智,金珊珊

钱智婷,秦博豪,徐本烊

梅仂盈,滕琳

     全体成员在深思熟虑后,认真又严肃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紧接着,梅仂盈老师进行团委工作汇报,梅老师以《传承、分享、感恩——建设具有机械学院特色的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为题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文化体育5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她也号召机械的青年团员们在机械新的百年秉承机械“传承、分享、感恩的学院精神,努力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工作人员细致监票,计票,审票之后,由总监票人柏硕老师宣布各候选人得票数,由主持人杨雯皓宣布最终团员代表名单。

本次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在学校相关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在学院本届团委的努力下,在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工作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下,在全体团员的积极配合与参与下,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贺柳 吴国琛

图:李翰林 吴国琛 贺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