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513


机械工程学院于1012号下午6点半在教四102召开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到会的老师有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梅仂盈、滕琳、柏硕老师,还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新老成员。



大会开始前,参会师生一同齐唱《东南大学校歌》。


首先龙雪莹主席发言,她代表主席团热烈欢迎新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17级新同学,并提出了“源于学生,一切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并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和在后续工作中对大家的期望。



紧接着学生会八个部门的部长介绍了本部门的主力成员和部门工作。柏硕老师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与建议。


部门才艺表演的形式各有特点,真是嗨翻全场!最先夺人眼球的是组织部同学们给大家伙带来的爆笑开场秀。随后外联部改编的《成都》、学习中心用方言朗诵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改编版)等等都收获了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





最后王斌书记致辞总结,王老师提到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的现状,得出的结论是我们机械学院的学生风貌在曲折中不断进步。相信我们可以做得越来越好!



       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并全体合影留念,坚信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能做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同学们能收获到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文编:吴国琛 徐本烊

摄影:贺柳 苏玉琳 李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