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学院研究生2017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473

各位同学:

  2017年的评优工作开始进行,除2017级新生外,1516级均可参加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等荣誉的评选。请各位同学所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参加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登记表》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

  4、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

  5、表格详见附件。

  6、各位参评同学将评优信息EXCEL即附件1填好。科研成果截止日期为2017827日。附件1上的素质分按照附件2所公示的素质分填写。

第三项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各位班长收集好材料于这周五(1013号)下午4点前,将班级申请汇总表电子材料(附件1EXCEL表)发到xpl320826@163.com,将纸质材料(附件3:三好生登记表、附件4:优干登记表)收集好统一交到机械楼309研究生办公室。


2017评优.rar



机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