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013

各年级、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2017年度“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安排,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初至10月底。

二、活动内容

活动采用网络廉政知识问答的方式普及廉政文化知识,题目包括廉政基础理论、中外廉政法律制度规范等内容。

三、活动方式

用户登录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首页(http://www.univs.cn/),注册中国大学生在线账户,并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学校等信息,登陆活动平台答题。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教育部办公厅将取前100名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四、具体要求

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是教育部每年都要举行的重要活动,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答题活动。

五、奖励

对在此次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学校纪委办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