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653



94日晚1830,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学楼J1-211举办了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副院长陈云飞、孙蓓蓓、殷国栋,各系系主任,学办各位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出席了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主持。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龙雪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别从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对未来的大学四年生活作了充分的介绍。

接着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陈云飞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陈云飞老师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对机械工程这一学科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大家多钻研学习,多读好书,同时更须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给2017级新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本次见面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相信2017级本科新生一定会在未来的四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