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院校无人机专业应用技术实操”师资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920

  2017年暑期全国院校无人机应用技术实操文件-王娅.doc  

1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招生简章.docx

        通信和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办公室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正式审批并授权的专项培训项目。为培养国内无人机领域相关人才,我单位将于近期办 “全国院校无人机专业应用技术实操高级研修班”。

一、参加对象:

各级院校无人机专业、自动化专业、航空器适航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材料工程、远程测控及遥感、航空电子、飞行器设计及工程、飞机器动力工程、空气动力学、通信工程、工业产品设计、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

二、时间地点:

第四期:2017715日-19日(15日全天报到)
     第五期:2017825日-29日(25日全天报到)

地点:西安 中国航空城(中国试飞院)无人机师资基地实操及带飞

三、研修目标:

使参加人员快速掌握无人机应用关键技术及实操技能,提升在教学实践创新、项目研发、行业应用中的能力;同时开展无人机相关课程教学创新研究,促进各院校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

、具体日程安排:理论 + 分组实操及带飞)现场分组实战项目操作授课

培训采用“工学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实战案例(工作任务)为任务,展开教学。中国航空城(中国试飞院)无人机师资基地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