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级、副部长级成员招聘章程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901

一、经过65日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之后,目前主席团成员职位职务已经确定,分别为:

龙雪莹:主席,分管秘书处、学习中心、科技部

戴康:副主席,分管社团办公室,体育部;

何宗杰:副主席,分管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宣传中心;

黄宁倪:副主席,分管外联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二、候选者基本条件:

1)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本科生。

2)有坚定的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有服务同学、敬业奉献和实干的精神。

3)有至少一年的学生工作经历,有一定领导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42015级学生平均绩点排名专业前60%,2016级学生平均绩点排名专业前70%

5)前一年在学生会工作的,考评等级需良好及以上。

  

三、候选者产生办法:

1)有意向参与竞选者在规定截止时间前向主席团提交正式报名表。

2)由院团委、主席团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最终确定任命情况。

  

请有意参选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10774809@qq.com

截止日期:612(下周一)晚2400

2017-2018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级、副部长级成员招聘章程.doc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