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南京工学院21652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256

201764日,原南京工学院21652班校友一行15人回母校聚会。学院校友会付瑜老师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

首先,付瑜老师带领校友参观院史馆,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百年历史及发展现状,期间校友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情况,纷纷提问,付瑜老师耐心地为校友一一解答。

接着,校友们参观了江苏省微纳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及电磁兼容性研究室,校友认真聆听介绍并对学院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进步做出高度评价。

最后,校友跟随校车参观了东大九龙湖新校区南门、体育馆、图书馆及九曲桥等,期间校友们纷纷回忆当年在四牌楼校区学习和生活时的情景,同时对母校的办学条件及办学规模的发展壮大表示由衷高兴。临别前,校友们纷纷对学院表示感谢并祝愿母校越来越美好!

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感谢校友的到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更多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