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四川省宜宾市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992


 531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四川省招生组组长张志胜教授与四川招生宣传组有关老师赴四川省宜宾市第一中学校参加“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仪式中,宜宾市一中黄滨书记对东南大学学科实力、学生培养等方面予以了肯定,表达了深化两校密切合作的愿望。张志胜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学科专业,肯定了宜宾市一中的悠久办学历史、特色办学理念和优质教学力量,希望该校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东南大学,并诚挚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合作的良好愿望。张志胜书记代表东南大学与宜宾市一中签订了协议书,并授予该校“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仪式后,我校老师与宜宾一中高三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时,张志胜教授还向宜宾一中4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创新思维的自我培养》的专题讲座,讲述了自我培养创新能力的动机、基本心法和技法,讲座深入浅出,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图文  王金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