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7年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737

关于招募2017年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服务志愿报考我校的高考考生,加强高考咨询阶段的集中宣传力度,扩大招生宣传在全国各省市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现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2017年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并将评选若干“招生宣传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一、报名条件

1所有东南大学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有热情,有耐心,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3曾参与寒假回访母校等招生宣传活动并发挥重要作用者优先。

二、工作介绍

1.A类志愿者:“高招咨询会”宣传志愿者

1)工作时间:624---630,全天

2)工作地点:志愿者生源所在省市

3)工作内容:配合本省市招生组老师,前往所在省市招生咨询会现场进行招生宣讲,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和专业。

4)工作待遇:经招生组老师评定合格的学生,将按相关标准规定报销相关费用。

注:社会实践学分认定以各学院团委要求为准。

2.B类志愿者:“高招热线”接听志愿者

1)工作时间:624---630,每天8:00-20:00,上下午排班

2)工作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3)工作内容:接听考生及家长的咨询电话,向考生介绍我校的招生政策和专业,吸引优质生源报考东南大学。

4)工作待遇: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的学生,将按相关标准规定予以补助。

3.C类志愿者:“高招录取”现场志愿者

1)工作时间:71---731,每天8:00-17:00,中途可请短假

2)工作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3)工作内容:接听咨询电话,解决新生及家长疑惑;整理发放录取通知书。

4)工作待遇: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的学生,将按相关标准规定予以补助。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752514:00-6224:00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四、说明

1、每类志愿者均需按时参加招生办组织的培训会,按时参加各项招生工作,要求报名的同学能够协调好与学习考试的关系、保证出勤时间和宣传效果;

2、志愿者应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不得有任何有损东南大学声誉的言行。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