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备处、保卫处到我院进行2017年实验室安全检查暨危化品专项整治-现场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552

各位老师:
  2017年5月26日下午2点,设备处、保卫处到我院进行2017年实验室安全检查暨危化品专项整治-现场检查。请所有实验室明天上午开门准备检查,特别是有危化品的实验室是重点检查对象。
  请各位按照附件1、2认真做好检查准备,同时注意实验室卫生状况。

附件1《高校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对照表》.doc

附件2《实验室安全检查暨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doc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