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supernova战队晋级Robomasters2017全国赛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219

      2017年5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Robomasters2017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分区赛中,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俱乐部supernova战队击败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太原工业学院等院校代表队,以赛区第五名的成绩晋级今年8月的全国比赛。  




大鹏一日同风起

——Robomasters比赛与东南

 Robomasters竞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项目,全球独创的机器人竞技平台。

 每年全国有数百所高等院校、近千家高新科技企业以及数以万计的科技爱好者关注、并参与比赛。本次东部赛区共有29所高校参赛。

 而东南大学supernova战队,就是这其中不可小觑的一支力量。

 东南大学机器人俱乐部supernova超新星战队自创建以来,于2015年国家级二等奖,2016年东部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