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业设计同学喜获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大奖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657

   

    2017年4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汽车设计大赛颁奖盛典上,东南大学机械学院与东蒙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联合培养的2015级工业设计姜金麟同学及他的团队所设计参展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用户界面设计奖”,该作品由东南大学机械学院教师吴闻宇指导。

    吉利设计总监Bourgoyne高度赞扬了姜金麟团队所设计的作品,前宝马设计总监Chris Bangle也对该团队表示了祝贺。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为设计界每年举行的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赛事,为大众创造走上汽车设计生涯的良机。参赛选手须为中国全日制大学的学生,大赛评委由来自著名车企的国内外设计总监组成。被评委团认定为年度最佳设计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到美国创意设计学院(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参加为期4周的Cultural Immersion Workshop,包括食宿及机票。所有单项奖获奖者将有机会被挑选前往大赛赞助企业实习。其所在院校将获得一年Car Design News的会员资格供全体师生使用,同时还将获得Interior Motives的全年杂志,总价值为2150美元。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