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在东南大学第五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团体第六的成绩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627

   47日早,海信杯东南大学第五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拉开序幕。天气阴沉,还漂着小雨,东大运动健儿内心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准备在这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上一展身手。

  

    到八点,校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由经管女生组成的鲜花礼仪队护送的国旗护卫队,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随后是机械工程学院男生组成的彩旗队,身着浅粉色上衣的汉子们扛着彩旗,气宇轩昂,展示了东大男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大一男生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缓缓行进到主席台前,一声令下,方阵用绿丝带呈现出“ME”,令人眼前一亮。百年辉煌,寰宇争锋,功勋伟业,唯我机械。铿锵有力的十六个字,向全校展现了机械健儿奋勇拼搏的姿态。接着就是其他院系的入场了。在最后的领导致辞中,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十佳学院称号,希望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再取佳绩。

  

    

    开幕式结束,田赛与径赛同时进行,机械健儿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捷报频传。在高手如云的男子跳高比赛中,大一的陈润生同学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随后,洪锋同学不负众望,在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垒球赛场上,王程和张宇轩同学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陈润生同学在男子一百米比赛中再夺佳绩,获得第三名。王杰同学在男子跳远获得第四名。当然,巾帼不让须眉,诸葛思懿获得女子400米第四名,刘玲燕同学获得女子100米第七名。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咱们机械的健儿获得许多佳绩,也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自己的风采!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能愈战愈勇,获得更好的成绩!

  

  

  

  

    继田径运动会圆满开幕,四月八日清晨8点整,一个个运动健儿再次相聚桃园体育场。天气比之昨天略有好转,虽依旧阴沉却减少了下雨带来的湿滑,赛场旁我们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要在这第二天的校运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与魅力。

    时至8点30分,众人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拉开帷幕,此时田赛与径赛同时展开比拼,整个体育场充溢着欢呼声与喝彩声,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场场比赛仿佛画廊中的画卷一般从眼前一点点滑过。其中,在紧张而刺激的男子400米径赛中机械工程学院同学胡诗宇荣获第五名的佳绩,女子径赛中许东婷同学、郭一冰同学分别获得第五、第六的好成绩,而在田赛中,俞祎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七名,程丹丹同学获得跳远第六名,王程、张宇轩同学分别获得铅球运动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下午13点30分,广大运动健儿们的热情依旧蓬勃,伴随着发令枪响,一位位选手奔跑在赛场上,经过激烈地角逐,径赛方面,汤耀航同学荣获本科男子200米第三名,熊冲同学荣获本科男五项全能第五名的成绩,而在男子1500米的赛场上,石会珠同学获得第五名,李盛同学在研究生男子1500米赛中得到第七名。田赛方面,付杰、王杰同学包揽三级跳远第三、四名,俞祎同学则在女子跳远项目中再创佳绩得到第六名。趣味项目组中,机械工程学院的选手们在射飞镖接力、多人网球、乒乓球以及10×400接力赛中都获得了前八的好成绩,一分钟投篮方面,更是摘得本科生第一名、研究生第二的桂冠。

    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中,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一直忙碌在赛场的背后作为选手与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体育场南门路旁正数第二帐篷下,他们一直在辛勤地默默付出着,在这里,他们要保证龙虎榜信息的准确性;在这里,他们要及时为选手提供比赛用具;在这里,他们要一丝不苟地保证每一个环节的连续与融洽。
    这是一场充满了竞争乐趣的校运会,也是一场同学之间的交流赛,正因为生命在于运动,东南大学的精神面貌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发展趋势,在这里,让我们为校运会付出汗水的选手、工作人员、观众致敬,也为东南大学献上对未来最诚挚的祝福!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陈宣霖 李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