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来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701

 

 

331日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周徐斌副所长带队一行九人来我院交流合作。上午10点,在院领导陪同下,研究所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我院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实验室、振动测试与分析等专业实验室。周所长认为我院的科研条件和科研成果一流,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下午1点双方在学院南高厅进行了交流对接,交流会由学院张志胜书记主持。倪中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来我院参观指导,希望双方能做好对接,落到实处,做到共赢发展。费庆国处长代表学校科研院感谢对方为我院科研发展提供新的方向和渠道,在国家重大需求中能走的更远。陈云飞副院长从微纳制造、电磁兼容、结构设计等方向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基本情况。刘晓军老师就研究所关心的“数字化、全三维化设计”进行了讲解。同时研究所的赵发刚主任介绍了所里的基本情况、研制任务及未来发展及面临的问题等。双方针对各自的优势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最后倪中华院长和周徐斌副所长就项目合作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国防特色专业合作等方面商讨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以本次交流对接为起点,尽快落实相关的产学研合作,在接下来深入开展各领域的合作。

  

图:梅仂盈

文: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