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五四”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干部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964

  各年级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青年团员的培养,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团员的组织观念及荣誉感,现准备组织进行2016-2017学年机械工程学院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干部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所有团支部

二、评选名额

最终总共评选出6个团支部。其中包括3个甲级团支部,3个优秀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在评出的甲级团支部中产生。

三、评选条件及程序

1.符合附件中《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5修订版)》所规定条例。

2.本次优秀团支部评选共两轮:

一轮初评:由院团委评委老师对各支部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初评。选出得分最高的6个团支部进入二轮复评环节。

二轮复评:初评所选出的团支部将参加答辩展示环节,最终评出3个甲级团支部,3个优秀团支部。二轮得分由以下两部分组成所提交的评选材料(占比30%)(进入二轮复评的团支部可另行补充评选材料)现场答辩展示(占比70%)。二轮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优秀团干部在评选出的甲级团支部中进行推选,每支部1个名额(包括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大一团干部不满足任职一年的要求,若甲级团支部有大一支部当选,则优秀团干部的名额顺延至高年级团支部。

四、评选推荐要求

 “优秀团支部”需符合《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要求,申请的团支部请于于2017327之前将评选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申报表》、班级集体照、优秀团支部申报材料等)以团支部编号(如020143团支部)命名压缩包发送至邮箱644186008@qq.com所提交的评选材料除必要材料外,补充材料形式不限,所提交材料旨在体现支部特色、展现支部风采学院团委将组织初选确定获得答辩资格的团支部,具体答辩事宜待院内初选结束后统一进行安排和通知。院团委将根据此次答辩结果和后期的材料提交情况进行校甲级团支部、特级团支部的申报。

未尽事宜详询辅导员或团委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1、《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附件1 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5修订版).doc

2、《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申报表》附件2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