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机械露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1328

今夜,天机械露

 

 

看今夜,长亭枫晚,似水流年,又是迎新辞旧际。

201712日晚18:30华大智造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天机不可械露迎新晚会在焦廷标馆举行。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王斌书记为本场晚会致开幕词。王书记首先向参与总结了过去一年里东南大学深化改革的举措,对新的一年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代表本系全体教师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看今夜,节目主持,颜值担当,我们的滕林老师,刘宗涛老师,钱智婷同学,郭克凡同学,主持本场晚会。

看今夜,吹拉弹唱,载歌载舞,且放豪情且欢歌。

  

一段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轻松欢快的三句半,演员们巧问妙答,表达了作为新生初入东大的欣喜,和身为东大人的自豪。之后的舞蹈、歌唱、小品等节目,或是展现异域风情,或是回归传统文化,或是抒发大学感慨,或是吐槽寝室生活,一次次地把全场气氛推向新高度。

  

看今夜,微信上墙,活动抽奖,几多游戏几多乐。

这边看罢舞,听罢歌,那边又是激动人心的抽奖和游戏。一次抽奖,几多惊呼,几多叹息;一场游戏,满满笑点,满满欢乐。看场上,喝圣水,坑队友,不亦乐乎;看场下,拍巴掌,微信墙,笑倒一片。

  

  

看今夜!看我们激情满怀!看我们心潮澎湃!

一部光影剧,浓浓机械情。当琴音伴着歌声悄然而起,当一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飘然而至,当荧光棒跟随音乐节奏翩然而舞,迎新晚会的气氛在此刻到达高潮。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且让我们以今夜的晚会,去描摹机械的又一圈年轮!

    鸣谢:华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场晚会提供赞助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宋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