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6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580

各位老师:       

   2017年12月27日召开了我校大病互助委员会会议。与会委员根据学校提高大病互助支持力度和进一步做好大病互助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10多年来大病互助的运行情况,以及2008年至2016年我校教职工工资的涨幅,进行了认真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并报学校同意。根据会议内容和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6年度大病互助补助仍按《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管理暂行办法》(校通知[2012]54   号)执行。请满足补助条件(详见附件)的职工于2017年1月13日前,将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   疗互助补助申请表(一式二份)、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的医疗相关票据交到校医   院5楼公费办,电话:83790703-8067;52365532

2、跨年度住院的职工,请务必于2016年12月31日结帐,以便于参加大病互助的医疗费用按自然年度   计算。

3、大病互助委员会将组织对我校现行的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修订,本着“大病互   助、量入为出”的原则,适当提高大病互助补助申请的起点。新办法将从2017年开始执行。


附件1:《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2: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补助申请表




                        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公室

                                2016年12月28日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doc

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