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泉峰集团卓工班竞赛答辩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886


                121日,首届“东大-泉峰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专场竞赛答辩暨毕业典礼在泉峰集团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张志胜书记、殷国栋副院长、胡建中主任、邢佑强老师、泉峰集团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沙一飞女士、陈明校长及泉峰集团各部分领导。答辩会由泉峰集团张方方经理主持。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15名大四学生分成三个组:求真继明博队、机械龙卷峰队、X-MAN队,经过车轮大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华山论剑四个环节的角逐,完美展示了东大学子的风彩。答辩结束后,评选出本届卓工班的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并进行颁奖和毕业典礼仪式。最后,张志胜书记对本次的卓工班进行了总结,带领学员向泉峰集团及各位老师表达感谢,同时对学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计划的圆满实施,是东南大学与泉峰集团取得的首次成果。泉峰集团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集团委派一线高工担纲教学指导,学校安排专项带队老师,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保障。通过本次卓工班的学习,学员们提高了理论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实践能力,体验到了企业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区别,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机械学习的热情。此次计划的实施为东南大学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模式提供了重要参考。

  

                                        【图文:杨宇恒,邢佑强】 【审核:殷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