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独生子女幼儿园学费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9870

各位机械工程学院的在职老师:

    您好!

    根据国家人口计划生育相关文件和校通知[2004]32号《东南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要求,凡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独生子女入托、入园学费给予每年报销11个月。年份逢单时由男方单位支付,年份逢双时由女方单位支付。现就2016年报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私托费

   2周岁以下每月可以报销45元私托费,私托费凭户口本、小孩出生证、独生子女证、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区政府政务大厅开私托费收据。

二、幼儿园学费

   2周岁以上,在校外幼儿园入园的(在东南大学幼儿园学费已经直接减免)凭保育教育费票据每月报销100元。

三、报销流程

   保育教育费票据需要本人工作院系签字、盖章确认,携带票据、一卡通、独生子女证到东南大学医院六楼党务办公室签字盖章。

   财务处报销流程:根据计划生育办公室签字确认的发票到五四楼一楼财务处会计事务管理科签字,会计事务管理科签字后到五四楼三楼财务处预算科签字,到财务处大柜台现场网约后排队交单报销。

四、各校区报销审核时间

   四牌楼独生子女幼儿园学费报销审核时间:

   十二月,每星期一、五(上午8:00—11:30,14:00-17:00)在四牌楼医院六楼党务办公室办理审核。

   九龙湖独生子女幼儿园学费报销审核时间:

   十二月每星期二(9:00-11:30,14:00-16:30)在九龙湖校医院三楼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审核。

   请需要报销入托、入园学费的老师在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由于审核报销用章,在九龙湖、丁家桥审核报销期间,四牌楼计划生育用印暂停。

   

                                                 东南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