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15级举行SRTP宣讲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203

020156班团支部讯:118日中午1130分,为了使机械工程学院15级全体学生对srtp项目有更深的理解,并解决学生关于srtp学分的困惑。应15级辅导员梅仂盈的邀请,机械工程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金传志老师在教三305为全体15级学生宣讲相关事宜并答疑解惑。

中午1130分,全体15级学生进入会场,宣讲会开始。宣讲会分为四个部分,金传志老师首先讲解了学校设立课外研学学分的目的和意义:其次说明了课外研学学分获得的途径和该学分的分级情况:然后对SRTP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展示了申请SRTP项目的操作过程:最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释。

宣讲会之后,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SRTP学分获得的方式并将在近期积极申报,此外同学们对课外研学活动也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找到了把课本知识应用的绝佳途径。

  

金老师为大二同学讲解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

取得学分的主要途径

  

/刘彦豪

图片/刘路、吴文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