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SRTP验收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1856

机械工程学院SRTP验收通知

2016-11-23机械工程学院SRTP验收通知.doc  

各位同学:

2016SRTP项目(包括非SRTP项目)验收定于20161123日(星期三)中午12:30进行。

1、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3)电子版请与20161120日前FTP上传到网站ftp://10.7.0.66/任务书规定的所有资料的电子版请于1123日前上传到网站。用户名和密码均为seumicftp软件下载:http://10.7.0.66/

2、签好字的纸质版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3)、项目内容诚信声明(附件1)请于20161121日(星期一)前交到机械楼317室;

3、验收地点:机械楼3楼。验收名单及顺序张贴在教室门外。

4、验收时,带齐项目认定书上确认的全部资料(纸质版,装订成册),并准备3份项目成果简介供现场专家评阅,项目小组成员须全部到场。

5、每个项目准备5分钟PPT介绍,有条件提供视频的请提供视频资料。

6SRTP项目经费的支出范围:包括元器件、加工制板费、消耗材料、复印、印刷、上机、少量资料、调研公共交通等费用。单件物品价格不超1000圆(计算机配件单价不超过500圆)。

7、经费报销程序:

①填写SRTP项目经费使用记录》(附件4签字);

②填写《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附件5

③填写《材料入库单》、《材料出库单》

④带齐所有票据、《东南大学材料入库单》、《东南大学材料出库单》和《SRTP项目经费使用记录》到机械楼317办公室审核、签字、盖章。

⑤财务处报销。

特别强调:承担有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研学项目的推免生,须按照项目要求完成项目。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