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学院第二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879

1024日下午在南高厅倪中华院长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倪院长做了主题为“关于青年教师的发展思考”的报告。从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分析了青年教师目前正处于一个较好的成长环境;希望青年教师从精神和心里上都做好准备,利用这个良好环境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教师。同时提到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需要补缺补差,要做到四有四讲“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学院会全力支持青年教师举办学术沙龙,积极发展对外的交流和互访,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使得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来。

                  

青年教师就个人和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希望青年教师沙龙的开展能促进老师们的交流和合作,提高团队合作的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就青年老师带研究生和学院能否聘用专门人员处理项目申报、立项等相关事情进行了探讨。

                  

倪院长最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提出学院会重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力所能及地落实相关事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