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东南大学幼儿园“欢乐宝贝日”活动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729


“欢乐宝贝日“活动是东南大学幼儿园面向我校未入园的二代教职工子女家庭开展的公益性早教服务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该活动不仅为我校教职工家庭提供免费的早教指导,同时还给未入园的二代宝宝提供了认识和交流的平台。该项服务活动得到了东南大学校工会、东南大学总务处的大力支持。第十二届东南大学幼儿园“欢乐宝贝日”活动将于20161029日(周六)上午在东南大学幼儿园举办,热情邀请我校未入园的二代教职工子女家庭带宝宝来园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20161029(周六)上午845——1100

活动地点:东南大学幼儿园(四牌楼校区进香河路35号)

活动当天凭《东大宝贝——早教指导手册》和校园卡入园,还未领取指导手册的家长请在20161028前凭东南大学校园卡到幼儿园门房领取。

活动当天将安排二代子女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83792263(转办公室)邮箱:dd83792263@163.com

  

东南大学幼儿园

2016-10-18